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
高铁南站站场规划方案出台
市领导调研二中 经开校区项目建设
五年内我省力争成品住房全覆盖
全省银行业存款较年初增长14.24%
省法院联合六部门开展环境资源联动执法
广告
公告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银行业存款较年初增长14.24%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从昨日河南银监局召开的河南银行业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上获悉,前三季度,全省银行业总体保持稳健运行。

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全省银行业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14.24%,同比增长13.81%,高于全国2.87个百分点;各项贷款增长13.54%,同比增长15.19%,高于全国3.19个百分点;盈利增长6.32%,同比提高6.7个百分点,高于全国2.11个百分点;剔除去年农合机构隐性不良入账因素,全省银行业实际不良率2.22%。

河南银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银行业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将持续增加信贷投入,积极支持好的企业、好的项目,努力实现省政府制定的年内新增贷款4500亿元的目标。支持国家战略实施和重大工程建设、重要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产业集聚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企业“走出去”等领域。发展消费金融、科技金融、绿色信贷等,支持河南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同时继续强化小微企业、“三农”等薄弱领域金融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