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还原一个真实的“创世王都”
“品味中原”上演古筝专场
《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
看沙溢如何“喜而不雷”
笔墨绘就长征壮丽画卷
《非常父子档》萌暖金秋
再现惊险逃生之旅
父子情深
荐书 作者简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非常父子档》萌暖金秋

本报讯(记者 于淼)由全能男神李治廷、混血萌娃文梅森、双料影后金荷娜领衔主演,刘松仁、吕中、苑琼丹倾情助阵的萌暖喜剧片《非常父子档》昨日在中原新城影城提前点映。李治廷在片中出演韩国小明星文梅森的爸爸,这对“父子”一个耍帅一个卖萌,颇得观众欢心。

《非常父子档》讲述了一个因为“捐精得子”而引发的跨洋寻父的故事。影片不仅有讨喜的社会话题和喜剧外壳,更有接地气的故事和主题,是一部有笑有泪的萌暖喜剧。导演曹溱模表示,当影迷看腻了特效商业大片之后,这种类型的电影反而有望俘获大家的心,“《非常父子档》是一部关于家庭的电影,讲述的是常常被大众忽略却很有共鸣的主题。希望这部影片能让影迷们有欢乐也有思考,让那些人类共同的情感再次被大众触摸和感受。”

据悉,本片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