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ZHENGZHOU DAILY
还原一个真实的“创世王都”
“品味中原”上演古筝专场
《不成问题的问题》入围
看沙溢如何“喜而不雷”
笔墨绘就长征壮丽画卷
《非常父子档》萌暖金秋
再现惊险逃生之旅
父子情深
荐书 作者简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深海浩劫》下月公映
再现惊险逃生之旅

本报讯(记者 秦华)取材于六年前“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的电影《深海浩劫》昨日宣布定档11月15日。该片由拍摄过《超级战舰》的好莱坞导演彼得·博格执导,《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同时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坐拥两座奥斯卡金人的约翰·马尔科维奇联袂出演,将给大家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逃生之旅。

《深海浩劫》取材于2010年墨西哥湾漏油真实事件。在定档预告片中,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迈克回到熟悉的“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其他按部就班工作的众人却不知,此时的钻井平台已然成为一颗不稳定的“炸弹”,压力表指针来回乱颤,强大的压力之下铆钉弹飞,喷薄的石油冲天而起,钻井平台每一层都向四周挥洒无数石油。如何在极为有限的时间里逃离险境?这是影片着重表现的内容。

与预告片一同曝光的还有“向死而生”版定档海报,海报整体基调偏深,大面积深色与浅色的交织,代表遮天的黑烟与炙热的烈焰,而在滚滚浓烟之下,钻井平台的影子依稀可见。海报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遮天蔽日的末世黑暗中最显眼的一点红,这个海报正中身穿救生衣的人在浓浓油烟中显得异常渺小,但却是海报中唯一鲜艳的颜色,似乎代表着即使再渺小的生命都存在着无限的可能。而这纵身跃入火海的身影便是马克·沃尔伯格,这位片中不顾自身安全拼命救人的“平民英雄”,缘何跃入火海,又能否在无边烈焰之中生还?答案拭目以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