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乘风飞向更高处
资讯速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清华园冠名兄弟本色世界巡演郑州站
资讯速递

本报讯 (记者 刘文良)近日,兄弟本色“日落黑趴”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开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由郑州清华园集团冠名,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郑州清华园集团营销总监黄艳红表示,近年来,郑州清华园集团旗下投资开发的地产和旅游板块项目均受到市场的青睐和热捧,本次与张震岳、MC Hotdog 热狗、MJ116顽童“兄弟本色”的合作,是继2014首届草莓音乐节、2015首届优放音乐节,2015郑州清华园集团冠名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2016全国第八站热波电跑后,郑州清华园集团的再次感恩巨献,也是郑州清华园集团对城市游闲文化生活和青年人音乐梦想的致敬和回馈。

据悉,郑州清华园集团始终坚持以“铸造精品,奉献社会”为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适合人类宜居的游闲地产项目,坚持高品质楼盘的专业化开发方向,从1997年至今,迈出的每一步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中原人更懂生活”。从清华园小区、清华商务、清华园SOHO广场、清华·忆江南、清华·大溪地,再到江南春温泉、香堤湾温泉、奥帕拉拉水公园,从高档住宅小区,到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再到游闲复合地产,对郑州清华园集团而言,每一次转变都是一个挑战,每一次转身都是一次蝶变。

河南中龙环保挂牌

本报讯 (记者 王思俊)近日,河南中龙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乡市延津县成立。

据了解,中龙环保股份是延津县引进深圳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家环保企业。汇清科技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工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空气净化消毒、水净化、危险固废物处理、生态修复等污染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并在山东省威海市成功打造空气净化和水处理设备生产基地。中龙环保股份将依托深圳汇清科技的研发优势,生产适合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气候、环境条件的档案室消毒专用机、会议室消毒专用机、银行点钞区空气净化消毒机、养宠物环境空气净化消毒专用机、婴儿空气净化专用机和学校教室空气净化专用机,为环保、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正弘瓴大师名作收藏展开幕

本报讯 (记者 侯国昌) 10月22日,由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我负丹青”正弘董事会艺术作品收藏展,在正弘瓴体验中心开幕。本次画展以当代艺术家朱法鹏作品为主,并展示朱法鹏珍藏的画坛巨匠吴冠中的部分作品。画展以多媒体呈现融合画作场景还原的“浸入式”体验方式展示两位画家的作品,并邀请CCAA艺术总监顾振清为特邀策展,著名艺术批评家高岭为学术主持,艺术批评家王萌、李国华为艺术批评,吸引了各地的艺术爱好者慕名而来。

本次画展共展出60余幅臻品画作,其中吴冠中12幅,包括一幅巨型册页以及4幅斗方,画作细腻精美,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朱法鹏的画作有50余幅,其中展区一主要是其写意、抽象的画作,意境深远,大气磅礴。沿走廊布置则是其代表作——鱼与鹤的主题,鱼的灵动、鹤的飘逸,像中国画一直所追求的精神一样,传神地再现于纸上。

顾振清在评价朱法鹏的艺术创作时表示:在文化全球化的今天,朱法鹏等一些现代水墨艺术家的精神追求体现了一种文化复兴的高度自觉。高岭说,朱法鹏不仅吸收了很多前人探索中西结合的绘画的精神,更很好地发展出了自己的特色。在用色、构图中都非常的新颖和大胆。

作为主办方,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刘强表示:“此次与朱法鹏合作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正弘瓴项目本身就是想打造一种‘当代中式’的意境与审美,而朱法鹏的画也是在探索中国水墨在当代如何更好的发展,可以说与正弘瓴的理念非常契合。同时,也希望能把更多更好的艺术文化推广到郑州、河南甚至是全国。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希望能有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

康桥知园营销中心开放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10月22日,三知书局齐白石真迹展暨康桥知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三知书局举行。本次齐白石真迹展展出了齐白石传世丹青《虾蟹图 》和《老来红图》两幅真迹画作及齐派后人20余幅名作。

康桥集团副总裁余合说:十余年来,康桥集团一直坚持人文康桥的理念,将人文艺术融入生活,即将亮相的康桥知园项目,是以康桥集团集十余年地产开发经验,为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人文大宅。而作为康桥地产的全新人文力作,三知书局更是藏书万卷,兼具人文内涵与艺术空间,融合了康桥十余年来对人文精神的探索与追求。当齐白石传世丹青邂逅康桥地产,当三知书局遇见康桥知园,一场艺术与人文的交汇在此上演,让现场嘉宾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康桥的诚意。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中央美术学院博士、齐白石研究会会员、齐白石纪念馆高级画师、湖南湘潭花鸟画家协会特训班客座讲师、齐派传人齐驸亲临,并在现场挥毫泼墨,将现场所作画作赠与康桥集团,表达了对康桥集团坚持人文理念的认可及对三知书局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康桥知园建筑面积约87~164平方米,项目扼守郑东门户,是康桥集团集高端地产开发经验,以康桥5+好房标准,融合“知心、知己、知行”的三知精神,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打造的人文大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