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非公党建 “群星”争辉
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 完善机制集中力量抓推进抓落实
国务院督查组莅郑督查农业普查工作
中小文化企业在郑州举行投融资路演推介
河大携手省医共建医学院
鼓励引导民资进入更多领域
今年环保责任目标考核五项重点工作
华夏文明对话世界文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务院督查组莅郑督查农业普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李晓超带领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陪同督查并主持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荥阳市广武镇、荥阳市统计局,实地察看普查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机构组建、设备装备、活动宣传、“两员”选聘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普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行动迅速、组织周密、推进扎实、成效明显,特别是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因地制宜、创新进取的做法值得推广。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体责任,加强普查人员学习培训,确保普查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位。

王跃华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责任、健全机制、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