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非公党建 “群星”争辉
教育信息化专家聚郑 论道互联网时代变革
“感动中国”人物情动金水 现场募捐3万元救助孤儿
寓教于景寓教于乐 南环公园风光独好
网络司法拍卖贷款服务 金水法院为竞买人分忧
巾帼电商培训 助力女性创业
警钟长鸣 责任如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信息化专家聚郑 论道互联网时代变革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教育工作者、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论道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

论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省教育厅与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中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市教育局和《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承办。

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采用主论坛 + 专题分论坛+首届全国幼教信息化高峰论坛的形式,内容涵盖“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和展望、信息化促进区域教育公平、互联网时代的智慧教育新模式、ICT引领课堂变革与课程创新、大数据支撑下的教育变革、智慧教育下的学前教育科技创新与均衡发展等议题。

论坛同期举办“2016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成果展览会”,展会以“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为主题,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的全面融合。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全面展示了最新的应用成果,各知名企业展示了最新教育技术设备和优秀解决方案。教育部门信息化相关负责人和各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进行深度交流、洽谈合作。

主论坛上,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民作了题为《十三五政务信息化的思考》的报告,总结了十二五政务信息化发展的整体情况。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以《教育信息化 2030:规划与展望》为题发表精彩演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