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非公党建 “群星”争辉
教育信息化专家聚郑 论道互联网时代变革
“感动中国”人物情动金水 现场募捐3万元救助孤儿
寓教于景寓教于乐 南环公园风光独好
网络司法拍卖贷款服务 金水法院为竞买人分忧
巾帼电商培训 助力女性创业
警钟长鸣 责任如山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寓教于景寓教于乐 南环公园风光独好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文/图)昨日,南环公园精心设计制作的以“诚信是金”为重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亮相,为园区增添新景,该公园也成为我市园林系统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阵地。

记者昨日在南环公园看到,主环道两旁古朴庄重、造型各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牌十分醒目,有“幸福树”宣传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镶嵌在“幸福”的花朵之上;公园北门入口处市园的“诚信是金”诚信文化长廊更是精巧别致,用一言九鼎、诚信天下、一诺千金等16个故事向游人宣传诚信文化。

据介绍,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园林局以南环公园为阵地,在市文明办和二七区文明办的指导下,在南环公园建成“诚信是金”诚信文化长廊和核心价值观宣传牌10余处,寓教于园、寓教于景、寓教于乐,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遍布公园每个角落,起到成风化人、润物无声的宣传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