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本周末起 龙子湖校区开通直达公交接驳地铁
河南公安“互联网+”新增48项功能
红色预警一旦启动 城区车辆单双号限行
国内外医学“大咖”聚郑 研讨交流肿瘤精准防治
80后医生通宵做两台手术 下手术台直奔老家接新娘
今冬集中供热告别燃煤锅炉
高中生课堂笔记 做成趣味绘本
千林扫作一番黄 只有芙蓉独自芳
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整治银基周边违法乱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论坛在郑启幕
国内外医学“大咖”聚郑 研讨交流肿瘤精准防治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论坛暨第四届郑州国际癌症防治论坛”在郑启幕,未来3天内,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医学界院士及专家学者,将围绕“肿瘤精准防治”,分享交流“精准肿瘤学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论坛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美(河南)荷美尔肿瘤研究院、河南省肿瘤医院承办,郑州大学、河南省癌症化学预防协同创新中心协办。论坛邀请了美国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艺术与科学院院士Carlo Croce,韩国首尔大学肿瘤微环境全球核心研究中心主任Young-Joon Surh,首尔国立大学医学院妇产科教授、癌症治疗中心主任Yong Sang Song,美国荷美尔研究院副院长Ann Bode,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终身教授、美国荷美尔肿瘤研究院院长、海外杰出青年获得者董子钢,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红阳,国家杰出青年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沈洪兵教授等国内外一流肿瘤医学行业专家、学者参会。

作为人口大省,河南是癌症高发省份。全省每年有25万人发病,15万人死亡,癌症防治一直是我省医疗卫生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多年来,我省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和“以农村为重点”的原则,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不断加大癌症防治力度,在林州市等14个县(市)开展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在沈丘等7个县(市)实施淮河流域癌症综合防治项目,在全省27个县(市)实施癌症随访登记,覆盖人群达2600万人以上。

本次论坛旨在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肿瘤研究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临床工作人员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预防和减少癌症发病率探索新思路与新途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