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分期购车走俏车市
车市扫描
医讯速递
金融播报
爱心企业 实施健康扶贫行动
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
郑州中心医院 明举行免费健康讲座和大型义诊
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银行贸易融资资产支持证券 上交所挂牌
金融播报

本报讯 10月24日,郑州银行贸易融资资产支持证券正式在上交所挂牌。

据悉,此次贸易融资资产支持证券产品在上交所的成功挂牌,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一单由银行主导且提供增信的贸易融资资产支持证券类产品,也是郑州银行继2015年12月成功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后的又一要事,契合郑州银行打造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发展之路的战略蓝图。

郑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商业银行贸易金融创新的探索者,郑州银行将借助上交所的资本市场平台和此次挂牌契机,促进业务发展,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 震)

工商银行

无线网络服务客流量破亿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获悉,2015年该行实现境内所有网点免费无线网络覆盖,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免费无线网络客流量已超亿次。

随着移动互联服务在金融应用更加广泛,工商银行通过网点无线网络服务提供安全、免费的无线网络环境和熟悉易用的操作方式。客户首次在营业网点使用,只需通过手机号完成连接,三个月内,均可实现“无感知”认证使用。连接后,可以快速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基金投资等银行业务。 (李 欣)

光大阳光银行改版升级

本报讯 近日,光大阳光银行完成升级改版,以用户为中心,提高用户操作的便捷性,突出了一键扫描,智能读取;推出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增加“易退税”生活功能等亮点。

据了解,目前光大银行在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已经形成了以开放金融为特色的比较优势,紧紧围绕“客户、产品、渠道”三个维度,建立了健全的业务架构和产品体系。阳光银行已成为光大银行获取零售客户的一支新生力量。截至目前,阳光银行电子账户用户数量已突破170万。 (王 振)

兴业银行

推出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

本报讯 近日,兴业银行推出了第二代可穿戴智能支付产品——国内首款高端移动支付运动手表。这是兴业银行继推出“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之后,牵手全球一线GPS厂商、可穿戴设备制造商Garmin(佳明)联合打造的多功能运动手表,具有路线追踪、健康扫描、移动支付等功能,为爱好运动的人士带来畅快的支付体验。

据悉,这款运动手表在Garmin Forerunner235系列产品基础上,加载金融支付功能,并且该款腕表采用Garmin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的光学心率技术,在读取佩戴者行进速度与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 (姚育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