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创新高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来郑举行经贸洽谈会
若遇极端天气 确保提前供暖
全省检查在建 市政工程质量
开展督办专项行动 力除市容市貌顽疾
我市三家企业亮相珠海航展
安置一人长效就业 最高可领半年补助
在线旅游产品投诉增加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大餐”接踵而至
8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督办专项行动 力除市容市貌顽疾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通讯员 张勇)为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有效解决城市管理难点问题,近日,郑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开展综合督办协调专项行动,力除城市市容市貌顽疾。

专项行动期间,指挥中心对采集的案件及时派遣,督促责任部门办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对责任部门难以认定、权责模糊的案件,该中心积极组织协调,确保案件及时得到解决;对于上路巡查期间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或者是力所能及的案件,做到“随时发现,随手处置”。为此,中心专门配备了撬杠、线剪、喷壶、小铲子等工具,以满足工作需要,切实做到路边断了的电线得到剪除、井盖移位得到恢复、小广告得到铲除、小片垃圾得到及时清扫。

据统计,截至目前,指挥中心信息平台共接受数字城管案件456199件,派遣456199件,派遣率达到100%;完成督查案件390201件,督查率100%;综合督办协调案件506件,义务处置案件206件(次),市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有力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