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6
动态
中原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
超七成群众回迁安置
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有序转移
新事
他忙碌在治污一线
迷路老太回家记
14个村开通党建在线平台
“小水滴”志愿者送暖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
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有序转移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截至10月底,管城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79人,占年计划的194.75%。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775人,占年度计划的96.9%。

今年以来,管城区继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通过制定工作目标,拓宽就业渠道,鼓励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等措施,使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有序转移。充分利用多媒体、横幅标语、墙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深入基层社区(村组)开展加强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参训优惠政策的宣传,引导和鼓励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参加培训,提升技能。今年共发放“春风卡”等宣传材料10000份。以劳动力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与各培训学校充分沟通,先后开设摄影摄像、电工电焊、厨师等10余项培训科目,并结合大棚蔬菜和水果种植业产业的需求,请农业专家到田间地头教授种植经验,先后开展桃树栽培与管理培训班、蔬菜种植技术和枣树综合管理培训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