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6
动态
中原区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
超七成群众回迁安置
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有序转移
新事
他忙碌在治污一线
迷路老太回家记
14个村开通党建在线平台
“小水滴”志愿者送暖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乡
14个村开通党建在线平台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吴强)近日,南曹乡通过网络公司积极将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嵌入基层党建,通过在线实时监控,实现对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指导,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服务了党员群众。

南曹乡以“传播党建要闻,开展党员教育,加强互动交流,丰富组织生活”为宗旨,采取“乡镇(街道)党委+党群服务中心+两新组织”,形成网格开放动态的服务体系,按照“区、乡、村在线管理平台”模式,通过视频监控模块,将系统与网络摄像头相结合,可实现声画点对点的实时传播。目前,全乡14个村全部开通“党建在线平台”,在不受时间和空间条件的限制下,掌握党的方针政策,接受教育培训。同时,在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规范设立党员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向两新组织全面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