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本报讯(记者 陈凯)上周六,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交叉赛首轮的争夺。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本轮坐镇主场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以3∶0“零封”云南女排,拿下保级的关键一战。

由于未能跻身小组前四名,河南女排只能参加第二阶段交叉赛Ⅱ组(9~12名)的争夺。第一阶段发挥欠佳的河南女排没能带入一场胜利和一个积分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Ⅱ组开赛前暂时排名垫底。云南女排虽然也没有胜场带入,但却带入了一个积分,暂时排在河南女排前一位。而同组的福建和山东两队均以相同的带入2个胜场分列前两位。

鉴于赛前的严峻形势,河南女排的姑娘们深知此战与云南女排交手的重要性。比赛一开场便在外援梅根的带领下,向云南女排发起猛攻。直到本局中段,云南女排还与河南女排打得难解难分。不过此后,河南女排一波攻击一下子击垮了云南女排的防守体系,再加上云南女排自身失误太多,25∶13,河南女排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河南女排依旧攻势如潮,很快拉开了比分,以25∶16再下一城;第三局,河南女排遭遇到云南女排的顽强阻击,并在局末阶段一度以21∶23落后。关键时刻,梅根与蔡晓晴接连扣球命中,再加上黄瑞蕾一记漂亮的发球直接得分,27∶25,河南女排艰难拿下第三局的同时,也以大比分3∶0战胜云南女排,拿下了这场保级关键战的胜利。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