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本报讯(记者 于淼)12月16日晚,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放歌中原——传承中国民族艺术,传播中原精品音乐演唱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教授雷红薇和她的团队用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宏大的艺术盛宴。

演唱会在大型歌舞《美丽家园》中拉开了序幕,分为“中原风韵”“多彩中原”和“梦圆中国”等三个乐章。作品涵盖了歌舞、戏曲和歌剧等艺术形式,展示了厚重灿烂的中原文化,歌颂了自强不息的中原精神,演绎了对中原大地的深厚情感,体现了中原儿女建设多彩中原,实现中国梦的豪情壮志。精彩的表演、美轮美奂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演唱会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结束。

据悉,“放歌中原”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推出的一个系列音乐活动品牌,旨在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河南的音乐家为中原而歌,为盛世礼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