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 实习生 吴梦迪)记者17日获悉,郑州市少儿歌剧团与郑州市电视台联手为郑州2到6岁少儿量身打造的一档寓教于乐的少儿节目《小小歌剧团》将于2017年1月7日正式开播,节目由湖南卫视主创作团队担纲策划与制作,通过深度挖掘、展示孩子的才艺潜能,将促进更多绿城孩子艺术素质的提升。

郑州市少儿歌剧团1995年6月在原郑州市教委艺术工团的基础上改组成立,20年来先后吸收并培训了近千名来自省会幼儿园或中小学校的5至16岁的小团员,其中有近200人次在全国和省市的艺术比赛中获得奖项,数十人曾被选中参加影视剧、戏剧的拍摄和演出,另有近30名小团员考入了艺术院校,为社会和专业院团培养了大批艺术骨干力量与专业后备人才。先后创作排演了《白雷公主》《鸡毛信》《虎哥虎弟》三部歌剧和众多其他形式的小型文艺节目,并获得了众多奖项,引起了社会各界及有关专家领导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