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本报讯(记者 陈凯)WCBA上周六晚展开了第三阶段分组赛(前四、中四、后四)第二轮的争夺。在前四组(A组)中,做客上海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59∶86不敌上海女篮,遭遇第三阶段两连败。

外援切尼伤停返回美国后,河南女篮“火线”召回上赛季曾在球队效力过的外援仙杨·帕克。虽然她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河南女篮在内线的劣势,不过她的实力和经验显然无法与切尼相提并论,在与其他球队内线高水平外援抗衡时几乎均处于下风。当然,河南女篮本赛季主帅更迭、打法变化对帕克的发挥有一定影响,再加上她刚刚到队不久还处于适应阶段,因此目前还没找到“感觉”也属正常。河南女篮若想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外援帕克的发挥至关重要,期待她通过第三阶段的比赛能够调整状态,恢复实力,为河南女篮征战季后赛“练好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