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天下午,男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交叉赛首轮争夺。做客文昌的河南天冠男排挑战以0∶3负于实力不俗的八一男排,未能实现第二阶段开门红。

随着崔建军、焦帅等老将伤病的恢复,河南男排终于可以在本赛季以齐整阵容出战了。老将们出色的发挥也帮助河南男排以6胜4负积16分小组排名第二的战绩杀进第二阶段八强战。按照“第一阶段战绩带入第二阶段”的竞赛规程,河南男排目前以3胜3负积8分的战绩暂列交叉赛Ⅰ组第四位。八一男排则以2胜4负积8分的战绩排名紧随河南男排之后。

是役,河南男排阵中仅有分别得到13分和11分的崔建军、杜坤宇得分上双,而八一男排阵中则有3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得分最少的赵祎辰还比崔建军多得1分,拿下了14分。

第二阶段首战失利也给河南男排敲响了警钟,球队若想在八强战中走得更远,必须拿出比第一阶段更加努力的状态,毕竟打进八强的队伍都不是“软柿子”。河南男排只有全力拼搏,打出自身特点和水平,才能最终得到想要的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