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明年3月,国足将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继续打拼,尽管至今为止难求一胜,但里皮的到来让国足比赛依然看点很多。日前,中国足协发出通知,确定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8个城市作为国足主场承办候选城市。不过此前沈阳、西安、昆明已经举办了国足三场比赛,因此拥有良好球迷基础的江城武汉无疑是承办明年12强赛的最大热门。

目前世预赛赛程过半,中国国家队还剩两个主场赛事,足协表态8个候选城市可以根据情况进行陈述,竞逐剩余两个主场举办权。从目前情况来看,武汉承办一场的可能性极大,最有希望的就是中韩大战。至于国足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场,将会在剩余候选城市中产生。中国足协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申办陈述会议,届时两个主场承办城市将会揭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