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上周六,河南史上规模最大的豫冠联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中原大舞台隆重举行,郑州东方今典足球俱乐部一路领跑,最终以11战11胜54粒进球的优异成绩捧得首届豫冠联赛冠军奖杯,该队钟凡以15粒进球,成为豫冠联赛首届射手王。

金球奖是本届颁奖典礼中最有分量的奖项,代表洛阳队参赛的建业功勋队长陆峰拿到了这项大奖。作为球队的灵魂人物,35岁的他每场豫冠的比赛都是打满全场,展现出了极高的球员素养,获得最具价值球员荣誉也是实至名归。

2016河南省“体彩·王子杯”(我爱足球)业余足球冠军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赛季长达4个月,来自省内的15支城市冠军球队经过55场激烈角逐,总进球218粒,现场参与总人数20万人,网络直播观看累计人数高达82.5万人,覆盖了河南省近1000万足球爱好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