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女排拿下保级关键战
“放歌中原”演唱会 唱响河南艺术中心
世俱杯:皇马艰难夺冠
《小小歌剧团》下月开播
河南女篮遭遇两连败
国足主场八城竞争申办 江城武汉成为最大热门
天冠八强战首场失利
尹鸿博转投华夏板上钉钉
豫冠联赛盛大颁奖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网球球王争霸赛 总决赛昨日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2天激烈角逐,河南省第二届“体彩杯”网球球王争霸赛总决赛,昨天下午在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收拍落幕。最终,各项目组别“球王”各有归属。值得一提的是,17日本次总决赛开球仪式前,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李婷一起亮相赛场,向前来参赛的选手现场传授“冠军秘籍”。

河南省网球球王争霸赛,由河南省网球协会、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办,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举办的第二个年头。与去年首届赛事一样,今年赛事仍设有三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设立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竞赛大项,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为9个组别。获得前三站分站赛各项目组别积分排名前14位的选手,入围本届赛事总决赛,同时每个项目还设置有2张外卡,共计有16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17日本次总决赛开球仪式前,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李婷一起亮相赛场,针对参赛选手现场提出的如“网前截击时机”“上网球打法”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两位奥运冠军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的话语,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大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