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丁酉年拜祖大典明年3月底举行
“郑州造”首辆地铁列车下线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做到生产环保两不误
郑州房地产调控再升级
二十四节气之冬至 主题文化活动开演
督导组兵分六路 查大气污染防治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主任会议
让适龄妇女远离“健康杀手”
郑州观察客户端 (Android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实习生 王昭然)昨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四次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主持会议,副主任周长松、舒安娜、赵明恩、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国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阎铁成作的关于人事任免案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准备情况。根据安排,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于12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第一次审议《郑州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民生“十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一府两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分别审议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郑州新区国税局、郑州新区地税局关于2016年税收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信访局关于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执法检查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审议市水务局关于郑州市2016年生态水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