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围棋: 夹缝中期待浴火重生
“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2017郑开马拉松赛主题口号确定
河南女篮今晚再战北京
郑州作家书写郑州籍考古大家
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颁奖
河南女篮黄品蓁入围南方明星队
爱情巨制《爱乐之城》追寻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中原画家 笔墨“问道自然”
河南冠英败走上海滩
动画电影《倒霉熊特工》来郑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2017郑开马拉松赛主题口号确定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征集、评选,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主题口号征集结果昨天正式出炉,“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从2000多条应征口号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郑开赛事的主题口号。

郑开马拉松赛执委会自去年11月17日对外发布2017郑开赛事主题口号征集令后,到去年11月30日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执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386名作者的2000多条作品。随后,执委会联合专家学者及多家媒体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李岩的作品“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为此次主题口号征集活动的一等奖,并选定其为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主题口号。

据了解,“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这条口号的寓意为:郑开马拉松赛将把今年第十一届赛事作为新的起点,和所有跑友一起携手踏上新的征程,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重新出发,带着充满爱的心,和大家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