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围棋: 夹缝中期待浴火重生
“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2017郑开马拉松赛主题口号确定
河南女篮今晚再战北京
郑州作家书写郑州籍考古大家
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颁奖
河南女篮黄品蓁入围南方明星队
爱情巨制《爱乐之城》追寻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中原画家 笔墨“问道自然”
河南冠英败走上海滩
动画电影《倒霉熊特工》来郑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WCBA
河南女篮今晚再战北京

本报讯(记者 陈凯)今晚,本赛季WCBA将展开第三阶段四队分段赛第10轮的争夺,身处前四名组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继续坐镇主场洛阳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女篮。

孙杰、黄品蓁两大主力因伤继续高挂免战牌,解约外援仙杨·帕克,老国手陈晓丽上一轮比赛又不慎扭伤脚踝无法出战……最近背运不断的河南女篮,今晚只能以“95后”年轻队员组成的“全华班”迎战目前领跑前四名组的北京女篮。上一轮比赛,两队已经有过一次交锋,最终,河南女篮大败于对手。今晚再战北京女篮,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已经可以预知河南女篮最终的战果。尽管球队赢球很困难,但这反倒给年轻队员提供了与强手过招的机会。正如河南女篮教练王晓梅所言:“球队目前遇到的困难,正是提高年轻队员实力、磨合队伍阵容的绝佳机会。我们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去强大自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