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围棋: 夹缝中期待浴火重生
“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2017郑开马拉松赛主题口号确定
河南女篮今晚再战北京
郑州作家书写郑州籍考古大家
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颁奖
河南女篮黄品蓁入围南方明星队
爱情巨制《爱乐之城》追寻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中原画家 笔墨“问道自然”
河南冠英败走上海滩
动画电影《倒霉熊特工》来郑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7年W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出炉
河南女篮黄品蓁入围南方明星队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中国篮球协会正式公布了2017年W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活动结果,来自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的黄品蓁,以后卫身份入选南方明星队的首发阵容。

2017年W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活动,于去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今年1月6日截止。网友同时从南、北区候选名单中各挑选五名球员(一名中锋、两名前锋、两名后卫),作为南、北方队首发球员。经过135840名网友积极投票,最终本次全明星赛南、北明星队首发球员正式确定,分别是:南方明星队——中锋:孙梦然(八一队),前锋:斯图尔特(上海队)、黄靖(上海队),后卫:黄品蓁(河南队)、赵志芳(八一队);北方明星队——中锋:福尔斯(北京队),前锋:纪妍妍(黑龙江队)、赵爽(沈部队),后卫:邵婷(北京队)、吴迪(山西队)。

本赛季是黄品蓁连续第二个赛季为河南女篮效力,截至目前,她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上场35分钟,贡献13.1分、5.4个篮板、4.5次助攻和1.9次抢断。

2017年W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21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