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围棋: 夹缝中期待浴火重生
“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2017郑开马拉松赛主题口号确定
河南女篮今晚再战北京
郑州作家书写郑州籍考古大家
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颁奖
河南女篮黄品蓁入围南方明星队
爱情巨制《爱乐之城》追寻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中原画家 笔墨“问道自然”
河南冠英败走上海滩
动画电影《倒霉熊特工》来郑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动画电影《倒霉熊特工》来郑点映
变身特工呆萌加分

本报讯(记者 于淼)近日,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在郑州奥斯卡西元国际影城举行提前观影,现场,“倒霉熊”真人大玩偶亲临影院,与影迷小朋友嬉戏玩耍。“倒霉熊”贝肯幽默、可爱的模样深受大人小孩的喜爱,而它与母亲之间的亲情故事更是打动不少在场观众,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备受好评。

经典动画形象“贝肯熊(倒霉熊)”诞生于2002年,这只胖乎乎的北极熊先后走进了美、英、法、德、意等50多个国家,视频点击高达100亿次,还曾屡获国际奖项,萌萌哒的形象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据悉,这只国际范儿十足的“倒霉熊”,将在诞生15周年之际首登大银幕,于1月13日强势回归观众视野。

此外,该片不忘从关注社会的角度出发,将环保主题融入故事情节,用喜剧的外壳包裹着环保的命题,引发大家对于生态环境的思考和感悟。影片以环保为主线贯穿始终,让观众在轻松观影的同时,也感受到所要传递的深刻主题,成为寒假档“家庭观影首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