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围棋: 夹缝中期待浴火重生
“从心出发 为爱奔跑”2017郑开马拉松赛主题口号确定
河南女篮今晚再战北京
郑州作家书写郑州籍考古大家
第七届黄河戏剧节颁奖
河南女篮黄品蓁入围南方明星队
爱情巨制《爱乐之城》追寻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中原画家 笔墨“问道自然”
河南冠英败走上海滩
动画电影《倒霉熊特工》来郑点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五超联赛
河南冠英败走上海滩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8日,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进行第五轮比赛的较量,河南冠英队做客上海滩挑战实力不俗的上海徐房,终因实力略逊一筹,以3∶7负于对手,四轮过后积4分排名第七。

在连续三个主场之后,河南冠英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比赛,而此前的两队交锋史上,上海徐房还从来没有输给过河南队,因此本轮面对冠英,主场作战的上海徐房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比赛开始后,开场两分钟河南冠英就先声夺人打进一球,然而毕竟实力略逊一筹,接下来主场作战的上海徐房发起反攻,接连打进四球,上半场河南冠英以2∶4落后。下半场,志在一搏的河南冠英加强了攻势,但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让他们的进攻屡屡受挫,而后防的漏洞却被主队频频利用,最终以3∶7败下阵来。

本周六,河南冠英将回到主场,迎战三峡大学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