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展大检查 为春运护航
雪中送炭 让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特困教师将获 春节特殊红包
郑州海关驻经开区 办事处昨正式运行
部分工地管控措施执行打折扣
郑州入围13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大检查 为春运护航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编者按:今年春运明日开始,交通安全不容忽视。日前,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会议,要求各地紧抓长途、包车、农村客运,危货运输以及城市轨道交通等关键领域,确保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运输安全。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得怎样?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对春节、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作出周密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和反恐工作文件精神,并对扎实做好春节、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市运管局、交运集团、公交公司、轨道运营分公司就各自单位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夯实基础,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尽职履责,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四是消除隐患,确保春节、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春运期间,交运集团将进一步加大监控管控力度,对“三超一疲”、高速公路上下客、长途客运2~5时停车休息或接驳运输、恶劣天气行车等重点风险进行分解管控。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