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汽柴油价格 迎来今年首次上调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诚信春运公众 监督平台上线
济南成为2016年 我国最拥堵城市
五项秩序整治 打造平安春运
郑州机场每周计划 加开300多架次航班
停车收费位列价格 举报“黑榜”第一名
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
华润将所持有万科 股份转让给深圳地铁
第七届郑州年博会 明日会展中心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火车站地区
五项秩序整治 打造平安春运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罗欣)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郑州火车站地区即日起启动春运模式,以“交通、市容、商业、卫生、治安”五项秩序综合整治为抓手,开展春运便民服务。

根据工作方案,即日起,火车站地区将加强治安秩序治理,严厉打击拉客、倒卖票据等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对广场及周边区域的巡逻和控制;加强交通秩序治理,加大对站区内黑车、违章营运车辆的治理力度,确保车辆安全运营,严打长途汽车“宰客”“倒客”行为,严厉打击不计价、高收费、拒载等出租车恶意违规行为;加强商业秩序治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及坑蒙拐骗等行为;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加大对占道经营、游商小贩的治理力度。

同时,火车站地区将继续开展“情满旅途”“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等活动,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66997241,及时解答旅客问询,处理旅客投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