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技术催生新动能
吉利MPV概念车亮相
海马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盼达用车郑州区域正式运营
工商银行 发行国内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海马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本报讯 (记者 李汪洋)4月19日,海马汽车在上海车展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海马汽车以开放姿态部署全新动力总成战略,与全球顶尖的汽车研发机构在发动机、自动变速器、PHEV/HEV、热管理、NVH等方面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确保站在技术最前沿。

“海马汽车将开发热效率超过40%的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并于2020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百公里5升;2025年前,实现企业平均油耗降低至百公里4升。”海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动力总成研究院院长张会文介绍了全新动力总成战略下的技术规划。

据悉,海马汽车将从研发、技术、供应链及运营四个层面加大投入。包括建立超过1000人的动力总成研发团队;建立海马汽车欧洲技术中心;整合全球优质供应商资源,持续进行投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