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中原生活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技术催生新动能
吉利MPV概念车亮相
海马发布全新动力总成战略
盼达用车郑州区域正式运营
工商银行 发行国内首只扶贫专项柜台债券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据了解,“邮爱公益平台”首批推出四项举措: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实施“邮爱成长计划”、成立“公益志愿者协会”以及设立“邮爱公益日”。

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介绍,“邮爱公益平台”是邮储银行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内部外部资源和线上线下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 “邮爱公益平台”正式成立后,今年将按照“发起一只基金,实施一个项目,完善内部机制,整合社会资源”的思路开展工作。邮储银行首期向“邮爱公益基金”捐资500万元,同时将整合社会各界力量,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贫困群体、扶持贫困地区发展的队伍当中。所募资金将用于教育公平、健康卫生、社区发展、灾害救援、国际化、公益倡导等相关领域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