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户外广告将实行许可制度 擅自设置最高或罚十万元
2017郑州航展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郑州海关22条新举措 助力河南自贸区建设
我市严格监管 危险化学品
打赢化解产能硬仗 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深入深化 精准扶贫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同仁参观郑报融媒
全市统战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7郑州航展开幕

(上接一版)靳磊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去年12月26日,经国务院正式批复,国家发改委发布《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郑州加快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未来的郑州将在引领中原发展、支撑中部崛起、服务全国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自2011年8月,郑州通航试验区启动建设以来,郑州持续强化上街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通航产业,加快区域性通航总部建设,不断完善制造先行、运营带动、服务支撑的通航产业链条,目前入驻企业达到45家,机队规模达到67架,“郑州制造”“郑州航展”品牌效应初显,通航产业基地逐步形成,郑州通航试验区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今年1月,郑州获批首批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郑州通航产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下一步,郑州将着力打造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核心的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加快形成中部地区通航产业基地,引领中部地区通用航空及关联产业提速发展。

尼克·贝肯汉姆在致辞中说,中国是加入国际航联时间最长、最支持国际航空体育运动的会员国之一,长期以来中国在推动人们走近航空体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国际航联承诺,将全力支持国际航空体育运动在中国的推广。

10时30分,徐光宣布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开幕。

开幕式后,罗兰达斯·帕克萨斯以及中外航空运动爱好者在空中各展绝技,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此次航展是国际航联118年历史上首次举办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在世界航空史上也是第一次集结这么多的特技飞行队竞演。郑州航展执委会已经决定,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将作为郑州航展的保留节目持续举办下去,使之成为飞行爱好者不容错过的蓝天盛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