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中国记协深化改革方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航空港区地标建筑 绿地双塔项目开工
2017郑州航展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打赢化解产能硬仗 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同仁参观郑报融媒
深入深化 精准扶贫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全市统战专题 辅导报告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共襄盛会 逐梦中原
2017郑州航展开幕
省市领导察看 航展举办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继兵 刘俊礼) 昨日中午,2017郑州航展开幕式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来到上街航展现场,与副省长徐光一道察看航展举办情况。

马懿、徐光一行来到各个展台展馆,详细了解航展情况,还到停机坪等处,了解飞行表演情况,对航展工作人员及承担飞行表演任务的国外嘉宾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马懿、徐光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好航展各项工作,让郑州航展成为郑州联结国内和世界的一个窗口,推动郑州城市国际化进程,充分展示河南及郑州的良好形象,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7郑州航展首日就吸引了4万余观众到现场观看。此次航展创下多个第一:第一次获批在高度600米以下空域进行城市宣传飞行;第一次“史上最大规模集结”,40余架特技飞机、50多位国际顶尖飞行大师参加,在世界航空史上是第一次集结这么多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表演;第一次“境外私人飞机直飞中国”,本次航展有数架私人飞机从国外飞到上街机场,这是国内首次批准私人飞机及驾驶者申请国内低空飞行;第一次“郑州机场口岸整机进口”,14支飞行表演队伍中,有一架来自美国飞行家表演队的特技飞机,没有通过集装箱运输,直接整机空运郑州,这是郑州机场口岸首次进口运动型竞技飞机;第一次“郑欧班列首运”,此次参与航展飞行表演的外籍飞机共有17种机型39架飞机在郑州海关以通关一体化、转关及中欧班列(郑州)三种模式办理通关手续,其中2架飞机搭乘中欧班列(郑州)到达郑州口岸,航展结束后,欧洲飞行表演队的飞机大部分将选择搭乘中欧班列离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万正峰等一同察看。

通航大餐真精彩

6版

亲密接触够震撼

7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