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中国记协深化改革方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航空港区地标建筑 绿地双塔项目开工
2017郑州航展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二十七次会议
打赢化解产能硬仗 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同仁参观郑报融媒
深入深化 精准扶贫 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全市统战专题 辅导报告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地标建筑 绿地双塔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 王继兵 刘俊礼 成燕)4月27日上午,航空港实验区地标性建筑绿地双塔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副主任张春阳、蔡红及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方东兴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介绍,绿地双塔项目位于航空港实验区南部双鹤湖核心商务区,紧邻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是一个集甲级办公、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辐射整个航空港实验区的智慧型综合示范地标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两栋主写字楼高191米,计划总投资35亿元。项目设计方案灵感来源于出土河南新郑的青铜器莲鹤方壶,双塔具有莲鹤对立的意象,通过现代手法,将这一地标建筑以独具中华历史文化特色的姿态坐落在中原大地之上。

绿地双塔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对航空港实验区南部区域的形态、功能和结构演变起到重要的驱动作用,也将对航空港实验区进一步实现“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并进”的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该项目的开工,既是航空港实验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航空港实验区全面掀起双鹤湖区域大开发、大建设迈出了新步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