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党员自办党史摄影展
一本二本咋报志愿听听招生专家建议
党员带头捐款资助农民工
情景任务“大闯关”
工信系统表彰优秀党员
困难新生入学 资助项目启动
专场音乐会庆祝建党96周年
打造信息时代的“智慧党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员带头捐款资助农民工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李艳志)近日,中建七局郑州公司组织艺术家义捐书画、党员和职工捐款,成立了农民工爱心互助基金。

6月29日下午,中建七局成立65周年暨首个农民工爱心互助基金成立大会在中建七局荥阳市人民医院工地项目部召开。6名艺术家现场为农民工爱心互助基金捐献了《富贵花开满玉堂》《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等6幅书画作品,赠送给为农民工爱心互助基金捐款的爱心人士。现场15名党员和5名职工为农民工爱心互助基金捐款26850元。首批10名农民工领到了困难补助金和子女助学金,共计两万元。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成立农民工爱心互助基金,让职工党员积极捐款,现场资助农民工,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非常有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