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应约同特朗普通电话
拔尖人才评聘 可走绿色通道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物业服务企业 接受检查考核
雷雨光顾 闷热稍减
农业路部分路段 保通路封闭施工
上周菜价正常波动 蛋价同比涨逾一成
高职高专征集 志愿26880个
郑州开查历史文化街区历史建筑“家底”
距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还有45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职高专征集 志愿26880个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全省高招最后一个录取批次——高职高专批院校面向考生征集志愿26880个,并在今日投档。本批次录取结束后,2017年高招也将随之落幕。

据统计,此次高职高专834个招生单位共征集志愿26880个,其中,文科12399个,理科14481个。本次征集志愿文、理科均降20分备档,即文、理科均按160分数线备档。

按照计划,高职高专批次是我省普通高招集中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个批次,本次征集志愿今日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今年我省在常规录取结束后,本、专科层次仍不组织补录。对高职高专批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延长征集志愿时间,增加征集志愿次数,届时请考生关注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