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起新建商品住宅须为成品房
丝路经济带沿线城市 联手打击侵权制假
我省设立产业 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郑州文化消费综合 信息平台10月投用
郑欧班列首开至慕尼黑线路
5岁男童坠入窄口桩基井 消防员挖地15米彻夜救援
郑州至厦门下月开通直达高铁
“互联网+教育”助力精准扶贫
22条公交专用道两个月后建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设立产业 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创新财政资金支持全省产业集聚区发展的方式,推动产业集聚区提质转型,我省设立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总规模600亿元。

据悉,该基金由省财政统筹现有产业集聚区专项资金并引导金融机构等社会资本共同设立,基金总规模600亿元。基金主要投资方向包括: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聚焦主导产业,重点支持带动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集群发展的龙头企业和产业链关键环节的配套企业项目;注重融合发展,重点支持产业集聚区制造业、服务业等跨界融合催生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项目;提升配套能力,重点支持产业集聚区重大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据了解,基金投资方式采取“直接投资”模式、“母子基金”模式运作,或同时采取上述两种模式运作。同时,母基金还可与各地市、社会资本合作设立子基金,也可设立支持特定产业发展的子基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