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13个县(市)区财政收入快速增长
公益性体育场馆 全部对外开放
市政协委员 督办重点提案
“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启幕
检察机关部署 重点工作任务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全面展开
航空港区八成相关企业 完成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益性体育场馆 全部对外开放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关于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和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的提案》进行督办。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区古树苑健康主题公园、惠济区慧雅公园户外全民健身中心,现场进行视察,实地了解我市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对该《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居民达到中等以上体育锻炼强度的人数比例约为35.03%。此外,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已开工建设,将于2018年竣工。郑州市北区市民健身中心,计划2018年底建成;至2016年底,我市已建立体育健身站点总数4043个,市级各类社会体育组织59个,县(市)区级各类体育组织304个;体育设施开放率不断提高,我市的公益性体育场馆已全部对外开放,郑州市市属学校开放率达70%,各县(市)区学校开放率均在80%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