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今日重新集中
河南队集齐金银铜三色奖牌
“尹”金“笑”纳 “言”欢未来
国象棋协大师赛郑州站收官
《功夫王中王》 展四大门派绝学
李红:为空手道发展贡献一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统武术PK现代搏击
《功夫王中王》 展四大门派绝学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冯威锋)昨日,记者从登封塔沟武校获悉,国内首档真人秀搏击赛事《功夫王中王》日前在河南登封塔沟武校演武场进行了“决战少林”录制。

由塔沟武校武术艺术团学员的精彩表演震撼开场,少林棍、太极扇、旗阵、大鼓等相继出场。少林、武当、峨眉、太极四大门派分别派出两名选手,与俄罗斯、泰国、乌克兰等8个国家的8名选手进行对决,展开了一场传统武术与现代搏击的激烈碰撞。

《功夫王中王》邀请了少林、武当、峨眉、太极四大门派的导师,在节目中展示各自的绝学,并就本门派拳手的比赛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其中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作为少林派的导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功夫王中王》节目包括真人秀和比赛两部分,既有师生的相处过程,又有擂台实战。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录制,将作为第一季的前两期节目内容,随后第三期和第四期节目也将在塔沟武校进行。全部录制完成后,9月12日将在山东卫视进行首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