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今日重新集中
河南队集齐金银铜三色奖牌
“尹”金“笑”纳 “言”欢未来
国象棋协大师赛郑州站收官
《功夫王中王》 展四大门派绝学
李红:为空手道发展贡献一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李红:为空手道发展贡献一份力

“虽然这次我没有参加比赛,但能以技术代表的身份参加全运会也算弥补了遗憾,能为空手道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昨日,在空手道决赛现场,中国空手道第一个大满贯得主李红的出现,吸引了诸多媒体的目光。

由于空手道项目进入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因此本届全运会也增设了空手道这个项目。这也使得很多退役两三年的空手道老将纷纷复出。2015年正式退役的李红也曾有过“上全运”的想法,但仅是一念之间。“由于一些综合方面的原因,我还是没有复出参加本届全运会。但这并不影响我以另外一个身份参加本届全运会。”李红笑着说。

李红昨天还以解说嘉宾的身份为洛阳电视台的直播进行现场解说。“做现场解说嘉宾还真是紧张,比打比赛都紧张,好在旁边的主播给了我很强的信心。跟空手道打了一辈子交道,能为这个项目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开心。”

现在的李红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从事擒拿格斗方面的教学工作,“空手道我一直没有放下,只要这个项目的发展需要我,我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助力这个项目发展。因为我对这个项目有着深深的感情。” 本报洛阳专电 记者 陈 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