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科技创新为新密经济提速插上翅膀
金水区两个重磅项目签约落地
二七区重拳整治私搭乱建
游园里走来仨“大象”
石洞沟村迎来荣誉村民大会
中原区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孝”文化戏剧进社区
打击违规售烟行为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惠济区今年整修14条市政道路
荥阳法院13名特邀调解员上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游园里走来仨“大象”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岳永溆 文/图)这两天,前往高新区中心广场游园的市民惊喜发现,广场入口处多了三只“大象”绿雕,独特的造形和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市民纷纷驻足留影。

“爸爸,你看你看,这三只大象好可爱啊。”昨日上午,市民席先生领着小女儿出门雨中散步,刚一到中心广场,就被绿意盎然的大象造型所吸引:只见三只大象头南尾北迈步前行的样子,在周围植被陪衬下显得尤为漂亮。“两大一小三只‘大象’造型是最近几天才设置的,长约7米,高约3.8米,是以五色草为主要植物构筑的立体花坛形态,寓意万象更新、太平吉祥。”公园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召开,高新区将陆续推进绿化项目,先后在街边绿地推出精巧别致的立体造景,目前已完工的除了大象三口之家造型,还有科学大道西四环附近的孔雀开屏绿雕造型、沟赵高速口的“郑州欢迎您”大型绿雕造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