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郑汴洛打造成全域旅游示范区
提升服务外包产业水平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额 2020年将达2.6万亿元
河南向自贸试验区 下放455项省级权限
创新创业活力迸发
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东区金融之城聚势发展绘蓝图
党员志愿者进高校维持秩序服务新生
开展小额贷款宣传助返乡农民工创业
“美丽如意湖”颜值再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新创业活力迸发

(上接一版)事实上,近年来,大批创业孵化器在郑州如雨后春笋,星罗棋布,创新创业人才密集区加速成长。截至目前,已建成各类创新创业载体总面积达到610万平方米,在孵企业7200家,培育上市企业及新三板上市企业174家,建成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151家,其中国家级18家。

在此基础上,郑州吸纳优质创业创新项目的能力不断强大,今年上半年,在郑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上,我市共征集115个项目,涉及科研院所、知名高校、央企、知名企业等70余家签约单位,涵盖智能终端、精密机械制造、大数据等10个产业和领域。中科院软件所、中科院电工所、新华三集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项目签约落地。

郑州创新创业步伐有多快?数据可说明一切: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3950亿元,同比增长10%;全市20个创新创业综合体建成面积550.2万平方米,入驻企业2632家。通过打造双创服务平台,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层出不穷,郑州创新创业活力充分迸发。 本报记者 王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