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郑汴洛打造成全域旅游示范区
提升服务外包产业水平建设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额 2020年将达2.6万亿元
河南向自贸试验区 下放455项省级权限
创新创业活力迸发
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东区金融之城聚势发展绘蓝图
党员志愿者进高校维持秩序服务新生
开展小额贷款宣传助返乡农民工创业
“美丽如意湖”颜值再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吴巧卫)全力推进“双迎攻坚”,努力提升辖区道路文明秩序。日前,龙湖办事处持续发力,重点对辖区乱停乱放的机动车以及共享单车进行治理,为辖区群众提供良好出行环境。

连日来,龙湖办事处组织城管队员30余人对辖区道路进行集中整治,特别是陈岗小区、龙兴嘉苑、足球公园等市民密集区域,在加大整治力度的同时,及时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截至目前,累计归置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500余辆,张贴机动车乱停乱放温馨告知书百余张。通过此次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进一步使辖区交通秩序水平得到改善。下一步,办事处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提升城市形象,不断加大宣传及整治力度,坚持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及其他交通不文明行为,确保“双迎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