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第二届硬笔 书法大赛邀你参加
又一国际影展即将在郑州开幕
中原戏剧 戏曲文物 整理出版工程启动
让“花儿”更美绽放 让“歌声”更远飘扬
惠济区文化馆艺术讲堂开讲
文化学者“论道嵩山”
人族猿族大决战一触即发
青年狄仁杰荧屏探案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通天狄仁杰》正在热播
青年狄仁杰荧屏探案忙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由李文龙、叶昭仪执导,香港编剧陈十三创作,任嘉伦、阚清子、焦俊艳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悬疑剧《通天狄仁杰》正在安徽卫视、北京卫视热播。相较于老版的《神探狄仁杰》,该剧剧情更加“烧脑”,演员构成也十分年轻。

据了解,《通天狄仁杰》故事发生在唐高宗年间,深受河南黜陟使阎立本(李进荣 饰)赏识的狄仁杰(任嘉伦 饰),追随其赴感业寺查案时,竟在御前一鸣惊人,更与寺中的先帝才人武媚娘(焦俊艳 饰)就此结缘,之后屡次破获奇案的故事。

曾在热播谍战剧《麻雀》中出演地下特工“李小男”一角的当红小花阚清子,海报里她目光清冷,剧中摇身一变成为表面冷漠实则至情至性的江湖侠女慕容清,协助狄仁杰多次破获奇案。而在《遇见王沥川》《青云志》《法医秦明》中大放异彩的焦俊艳,也在剧中挑战自我,出演了女皇武则天。此外,缪俊杰、陈奕、郭晓冬、王雨、白冰、曹馨月等实力演员的加盟,都为这部古装探案悬疑剧增加了诸多亮点。

自播出后,《通天狄仁杰》便在网上掀起了一阵极高的话题热度。前几集中,“汪家灭门惨案”真相与狄仁杰命运的数次峰回路转,以及穿插在其中的红巾蓝绫两姐妹“案中案”,都使得剧情发展高潮迭起。剧中明快的故事发展节奏,引众多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本剧剧本由素有“编剧鬼才”之称的香港编剧陈十三倾力打磨多年而成。全剧由“风城奇案”“鬼将军之谜”“杀女疑云”等多个单元案件环环相扣而成。剧中“探案天团”抽丝剥茧接近真相的过程,也堪称“年度古装剧烧脑之最”。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