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第二届硬笔 书法大赛邀你参加
又一国际影展即将在郑州开幕
中原戏剧 戏曲文物 整理出版工程启动
让“花儿”更美绽放 让“歌声”更远飘扬
惠济区文化馆艺术讲堂开讲
文化学者“论道嵩山”
人族猿族大决战一触即发
青年狄仁杰荧屏探案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即将上演
人族猿族大决战一触即发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被外媒誉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系列终章”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即将于本周五以3D 、中国巨幕3D 、中国巨幕全景声3D等制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影片发布中国区独家定制的“人猿决战”终极预告,一场决定人族与猿族生死存亡的大决战显露冰山一角。

预告中,“猿族icon”凯撒、反派上校,以及“凯撒的老铁们”毛里斯、卢卡、火箭等重要卡司逐一登场。新加入的人类女孩Nova出场自带谜团,小坏猿的出现增添喜感。从预告片可看出,猿族与人类大战多次,坦克、空中战斗机等现代化武器齐上阵,猿族兄弟一起出生入死智斗军队的场面燃炸,而另一方面,猩猩们被集体扫射的血腥场面十分惨烈,通过世界顶级动作捕捉技术团队的倾力打磨,势必将带给观众强烈的感官和心理的双重刺激。

除了前两部重要角色回归,新加盟的人类女孩和小坏猿备受关注,新血液的注入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看点。预告片以凯撒一行初次邂逅人类女孩Nova开始,因“猩流感”而失语的Nova被救起后成为“猩猩复仇联盟”的颜值担当。而人类女孩被猩猩收养,大银幕上“猿族少女”或将接棒曾经的“狼族少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