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八项规定,激浊扬清之剑
统帅与士兵心连心
锻造巡视监督利剑 探索自我净化路径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明日举行
发挥优势 为河南发展多做贡献
郑州积极推进县域提质工程
33个重大项目落户航空港区
导读
我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地铁3号线将于2020年年底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举行老归侨参加新中国建设65周年座谈会
发挥优势 为河南发展多做贡献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王继兵)“双节”来临之际,以“把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全省老归侨参加新中国建设65周年座谈会昨日在郑举行,全省老归侨齐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未来。

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黄晖,省委副秘书长郝常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等出席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多年来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表示衷心感谢,对全省老归侨回国参加祖国建设,把一生献给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风雨历程和光辉岁月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王炯希望老归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在理想信念教育方面做贡献;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贡献;继续发挥涉外优势,在推动海外联谊方面做贡献。

座谈会上,老归侨代表分享了在工作中的体会和创业中的感悟,畅谈了对祖国美好前景的期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