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八项规定,激浊扬清之剑
统帅与士兵心连心
锻造巡视监督利剑 探索自我净化路径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明日举行
发挥优势 为河南发展多做贡献
郑州积极推进县域提质工程
33个重大项目落户航空港区
导读
我市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地铁3号线将于2020年年底通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3个重大项目落户航空港区
总投资516亿元 涵盖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高科技领域

本报讯(记者 王继兵 刘俊礼)总投资516亿元,33个项目正式签约航空港实验区。 昨日上午,2017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光电显示、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等高科技项目落户实验区,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航空港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副市长史占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33个项目,总投资516亿元,涵盖光电显示、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金融租赁、IC设计及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其中光电显示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174.7亿元;智能终端产业项目17个,总投资196.4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80亿元;金融租赁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20亿元;IC设计及软件开发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14.5亿元;生物医药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22.8亿元;冷链物流、特色商业各1个,总投资约8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