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4个传统村落列入省级财政补助名单
规范城市公共文明行为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郑州晚报一车菜”进驻经开区
贾鲁河综合治理 项目明年春季绿化
今年新建5万个公共停车位
创业培训深耕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36所
“醉美中牟”参展 世界休闲博览会
我省出台新政解决高层次人才“短板”
前三季度安全生产 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4个传统村落列入省级财政补助名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省住建厅日前对全省拟列入2018年省级财政补助名单的50个传统村落进行公示,其中,我市有新密市刘寨镇吕楼村等4个村落入围。

记者了解到,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 文化部 国家文物局 财政部关于切实加强中国传统村落保护的指导意见》《河南省住房城乡和建设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河南省支持城乡社区建设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省住建厅组织了2018年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资金评审工作。遵循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省住建厅从河南省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专家委员会及工作组、河南省村镇规划建设专家库等中选调包括城乡规划、建筑、文物古建、工程等行业的专家,组成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资金项目评审委员会,通过竞争性的方式进行评审。经评审委员会研究确认,新密市刘寨镇吕楼村、登封市徐庄镇杨林村、登封市徐庄镇柏石崖村、荥阳市高山镇石洞沟村等50个传统村落列入其中。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