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前三季度我市GDP增长8.1%
国产最大直径泥水 平衡盾构机昨下线
郑州公交新能源 车辆占比达96%
加强基层党建 俩教育基地揭牌
前三季度全省商务运行总体良好
我市为小微企业 减税8.76亿元
重阳节百岁老人 将收获千元补贴
全市将严查最低 工资保障执行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为小微企业 减税8.76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李娜)减税免税,让企业生存环境更好。从2013年起,市国税局贯彻国家有关规定,对小微企业减免所得税,执行情况如何?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对郑州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评议。

报告显示,2014年以来,全市累计有59.12万户次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免征增值税优惠,免征销售额135.49亿元,减免增值税3.83亿元;累计有20.39万户小微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所得税8.76亿元。

评议组认为,我市基本实现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全覆盖,优惠税额不断增加,优惠范围不断扩大,促使我市小微企业逐年增加。建议市国家税务局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小微企业的日常监管力度,持续营造和谐优良的营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