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什么是十九大精神“七进”?
加快CCD建设 强化国家中心城市文化支撑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俺们日子肯定 越来越红火
全市三秋生产进入扫尾阶段
郑州迎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开讲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局委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连日来,我市机关单位纷纷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更深刻地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市房管局

连日来,市房管局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全市房管系统要抓紧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房地产业发展相结合,对我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思考、再谋划,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定不移落实市场调控稳定房价的要求,不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逐步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便民利民新路径,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

市农委

近日,市农委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农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农委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尤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家庭农场、农村电商、土地确权等工作的部署,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中,落实到三农工作的方方面面,人人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干部。

市事管局

近日,市事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事管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做到党组带头、领导率先、党员干部自觉参与,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对照反思学,持续跟进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支部设在处室的便利条件,利用宣传栏等传统宣传阵地和事管互联网+党建新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宣传,营造人人皆知的宣传氛围;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十九大精神与事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结合起来,以更好的学习成果推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 覃岩峰 武建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