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快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什么是十九大精神“七进”?
加快CCD建设 强化国家中心城市文化支撑
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方案敲定
不忘为民初心 创造美好生活
俺们日子肯定 越来越红火
全市三秋生产进入扫尾阶段
郑州迎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开讲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三秋生产进入扫尾阶段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日前,副市长李喜安到新郑市调研生态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三秋生产情况。

李喜安一行分别来到龙湖镇泰山村、辛店镇北靳楼村,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河南地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翠谷农业公园等地,李喜安一行详细了解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李喜安一行还来到梨河镇梨河村,实地了解当地麦播进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种植业机构调整,大力推进都市生态农业建设,加大环城都市生态农业产业带、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力度。重点发展优质专用小麦,今年全市计划播种小麦200万亩,其中优质专用小麦100万亩。今年三秋期间全市共投入农业机械35万台(套)助力三秋生产。截至10月30日,我市三秋生产已进入扫尾阶段,全市麦播面积175万亩,占计划播种面积的87.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